不追参数配置均衡 市售实用双核手机推荐(3)

2013年01月25日 05:15   太平洋电脑网   

  推荐机型:摩托罗拉MB886

  参考价格:1800元(改版机)

  机型特点:720P屏幕 高通S4骁龙双核

  ATRIX HD是ATRIX系列第三作,依稀记得当年第一款ATRIX手机出现的时候引起了极大的轰动,因为他是当时第一款搭载双核处理器的手机。不过好景不长,摩托罗拉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原因,没有把ATRIX系列好好做下去,不过作为ATRIX系列的第三作,MB886还是有很大的亮点。配置上,其搭载高通S4骁龙双核处理器,加上4.5英寸的720p屏幕,拥有逼真震撼的视觉效果,细腻度非常不错,重要的是摩托罗拉那出色工艺技术在这机子上也有表现出来。

ATRIX HD评测

摩托罗拉 MB886(Atrix HD)

  摩托罗拉安卓手机的外形还是非常有自家风格的,ATRIX HD依旧保持了经典刀锋系列,如XT910等安卓手机宽边框的特色,不过由于边沿经采用弧形设计,加上屏幕不会过大,尺寸控制较好,手感不错。

ATRIX HD评测

凯夫拉材质背面

  ATRIX HD从正面到背面和中国移动定制的刀锋MT917几乎是一模一样的。如果非要找出些不同的话,那就是ATRIX HD改用了单LED补光灯,而且摄像头部位没有标注13MP(MT917搭载1300万像素摄像头)。

ATRIX HD评测

4.5英寸TFT屏幕

  摩托罗拉ATRIX HD采用了一块4.5寸1280x720像素分辨率的TFT屏幕,虽然只是TFT材质,不过由于PPI已经达到300以上,因此屏幕显示的细腻程度还是不错的。该屏幕使用了名为ColorBoost的显示技术,以此达到更好的显示效果。

ATRIX HD

系统菜单

ATRIX HD

网页浏览

  摩托罗拉安卓手机的UI经过自家定制,名为MotoBlur,此次ATRIX HD采用了经过深度定制的安卓4.0.4操作系统,UI仍旧是很明显的摩托罗拉的风格。解锁之后进入主屏界面,向左滑会进入一个快速设置的界面。

ATRIX HD

硬件信息

ATRIX HD

测试得分

  摩托罗拉ATRIX HD搭载了一颗高通S4 MSM8960双核处理器,主频1.5GHz,MSM8960属于高通骁龙S4 Plus移动处理器平台,采用了28nm制程,Krait构架,可以更好的满足智能连接、高性能和低功耗的要求。配以1GB的运行内存能保证手机的多任务 流畅性。摄像头方面配备了800万像素的后置主摄像头,遗憾地只是普通的CMOS传感器,成像质量较为普通。

ATRIX HD评测

后置800万摄像头

  编辑点评:摩 托罗拉ATRIX HD(MB886)出色的做工加上搭载双核芯片里面的佼佼者——高通骁龙S4双核处理器,性能配置均衡。由于该机并没有在国内正式上市,因此市面上的均是 美国ATT版本。经历了一段时期后,现在该机已经跌至1800元左右,按照颜色版本或者销售地区的不一,还会在此价格上有200-300元的浮动,总的来 说现在该机适合对摩托罗拉做工有偏爱,追求实用的用户选购。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