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个都是潜力股 2013最具潜力的8款手机

2013年01月25日 05:1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庞超

  经常关注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的网友一定都知道,在手机频道里有一个热门手机排行榜,为大家提供了近一段时间内网友们对所有手机产品的关注程度排行,排行榜上为大家展示的是前50名的产品。在这个排行榜中还有一个特殊的功能,就是你可以看到某款手机上榜的天数,这个数据可以很好的体现出该机未来的潜力。下面,笔者就根据ZOL手机频道热门手机排行榜,来为大家搜罗一下目前50款手机中上榜天数最少的8款机型,这些手机很可能就是2013年里最具潜力的人气产品。

  上榜4天:联想K900

  今年的CES 2013,联想K900无疑成为大家最受关注的手机之一,不单单是因为其1080P的大屏,在K900上联想给我们带来了太多新东西,想高性能的Intel Atom处理器、做工精细的机身以及前置超广角摄像头。虽然这款手机还没有正式上市,不过目前在ZOL手机频道热门机的排行榜中仅仅用了4天的时间,就攀升到第32名的位置,想必未来这款手机上市后排名还会进一步上升。

各个都是潜力股 2013最具潜力的8款手机

联想K900上榜4天排在第32名

各个都是潜力股 2013最具潜力的8款手机

图为联想K900

  联想K900配备了5.5英寸1080p IPS显示屏,并附有康宁大猩猩玻璃2代作为保护,机身只有6.9毫米,是同等配置的手机中最薄的。与其他1080p大屏手机相比,联想K900的外形非常有特色,不是现有的圆润线条,而是非常的纤薄、犀利、规整。其采用了1300万像素的Exmor背照式传感器,f/1.8光圈,还配备了双闪光灯进行弱光拍摄,还有一颗前置摄像头进行自拍或视频通话。另外,该机还配备了2GHz英特尔双核处理器,内置2GB RAM与16GB内存,性能方面还是相当给力的。

各个都是潜力股 2013最具潜力的8款手机

图为联想K900

  编辑点评:

  CES上登场的联想K900之所以受到如此高的关注,主要有三个原因。其一是因为目前多数用户对大屏手机的好感增加,愿意用牺牲单手操作来换取更大的屏幕;其二是因为联想K900精致的做工设计;其实则是因为联想K900所搭配的Intel Atom的性能和摄像头配置确实太过诱人。据悉,这款手机即将在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再等等。

  联想K900(行货)

  [参考价格] 3000元左右

  [上市时间] 2013年4月份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