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升or卡刷 可升Android 4.2机型盘点

2013年01月23日 08:33   手机中国 微博   

  在如今的智能机市场当中,iOS、Android、Windows Phone可谓三足鼎立。iOS在系统流畅度和应用质量方面占据绝对优势,玩家每天只需去体验众多软件就可以享受其中的乐趣。而Windows Phone则稍显另类,更多还停留在尝鲜阶段,而且并不太适合新手。

  相比来看,Android更容易吸引玩家的关注,除了软件和游戏外,刷机也成了大家最爱折腾的项目。因为,前面的iOS和Windows Phone过于封闭,加之现在越狱的难度越来越大,几乎不能刷新自制固件,对于玩家追求个性是一种限制。

  在这方面,Android则更具优势,它本身就是开源系统,即使手机厂商自己对固件进行一些限制,也很难完全“封锁”,而突破这种封锁成为玩家 最乐此不疲的事情。去年年中,Android 4.1的出现让很多人激动不已,没过几天网上就有“大神”将其移植到了多款热门机身上,虽然并不是很完美,但却激发了不少玩家刷机的欲望。

官升or卡刷 可升Android 4.2机型盘点(01.23)

  就在各大厂商刚刚将旗下主力机型升级到Android 4.1之时,谷歌又“很不厚道”地发布了Android 4.2,这种更新频率再次勾起了大家的刷机欲望。针对这一情况,今天小宇就为各位盘点一下目前可以“升级”Android 4.2的智能机,顺便看看您手中的装备是否也可以尝鲜新版“果冻豆”。

  全球首款官升Android 4.2:三星I9250(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不得不说,Galaxy Nexus至今仍热销的最大原因就是它在系统上的优势,在升级Android 4.1数月后,它又得到了Android 4.2的官方推送。这款手机整体造型简约大气,略显圆润的机身透露出一种特殊的美感,其正面配备一块4.65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720p级别, 显示效果极为清晰。另外,它的硬件配置也达到了主流水平,丝毫不输于其他品牌的热门机。

Galaxy Nexus欲破3000 高配置原生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exus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Nexus采用了弧线形的直板全触控设计,机身线条极具美感,握在手中质感极佳。其正面配备了一块4.65英寸、Super AMOLED HD材质的多点触控屏幕,具有1280×720像素的超高分辨率,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背部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基本令人满意。

Galaxy Nexus欲破3000 高配置原生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exus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Nexus也是达到了主流水平,机身内置一颗主频为1.2GHz的双核处理器,搭配1GB RAM,有效保障了整机流畅运行。系统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原生Android 4.0操作系统,这也是Nexus系列一贯的特色,无论界面还是速度,较之前代都有所提升。

  三星I9250(Galaxy Nexus)(改版机)

  [参考价格] 2399元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