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官网没有货 小米手机2行货仅售2159元

2013年01月21日 09:2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庞超

  [北京行情] 2013年1月21日,小米手机2(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行货带发票)今日在商家下报出了2159元的售价,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数据线等。小米手机2是一款人气火热配置出色的国产四核手机。

苦等官网没有货 小米手机2现货赶紧入手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手机2详细资料

  小米手机2依然采用直板触屏设计,不过外观相比小米M1更为硬朗,正面采用一块4.3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主流的1280x72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机身内部配备了Snapdragon APQ8064四核处理器,并运行基于Android 4.1版本的最新MIUI,软硬件配置均属于时下高端主流水准。另外,该机除了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还拥有一枚前置摄像头,相比一代有了很大的提升。

苦等官网没有货 小米手机2现货赶紧入手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手机2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小米手机一向以出色的配置和低廉的价格著称,这款小米手机2则为最新推出的力作。该机配备了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硬件配置直追市场中售价三四千的旗舰级产品,而性能方面同样非常出众。目前这款人气火热的四核手机在官网并不是人人都能买到,不妨考虑一下商家这里,价格也还是可以接受的。

  小米手机2(行货)

  [参考价格] 2159元

  [商家电话] 4006-831-832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