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舒适手感 4.0到4.6英寸手机推荐

2013年01月19日 08:1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魏星明

  导言:俗话说,“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斯是陋室,惟吾德馨”。而今天笔者要跟大家说的是,“机不在大,用着爽就行”。在这个超大屏手机时代的机海当中,笔者精心为大家挑选几款屏幕尺寸刚刚好在4.0-4.6英寸的机型,除了有着非常出色的显示效果之外,手感以及运行性能表现都堪称绝佳,希望你们喜欢。

  推荐I:iPhone 5(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行货iPhone 5在国内正式上市,使该机的热搜度一下子超越了三星N7100,排在了榜首的地位。但由于在最近许多商家纷纷推出了各式各样的新机,导致了该机在关注度上急剧下降,难道乔布斯真的把苹果的“魂”也带走了?

全方位舒适手感4.0到4.6英寸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 5更加修长的直板触控造型机身,带来了握持感不错的表现。在其正面采用了一块4.0英寸的电容触摸屏,1136x640像素的分辨率带来了清晰的显示效果。其背后配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并可支持全景拍摄。内置当中该机搭载了最新的iOS 6智能操作系统,一颗全新的苹果A6双核处理器则带来了更为流畅的操控性体验。

全方位舒适手感4.0到4.6英寸手机推荐 全方位舒适手感4.0到4.6英寸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详细资料

全方位舒适手感4.0到4.6英寸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苹果iPhone 5拥有着时尚的外形拥有着出色的配置,虽然前期用户觉得它没有什么大变化,随后后续过程中出现了各种各样的事件门,但是随着现今该机售价的逐渐降跌,许多人都更为关注这款产品。而到底是购买行货还是水货iPhone 5,又成为了朋友需要思考的问题了。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