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不是唯一 蛇年最期待的10大新机

2013年01月16日 05:2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庞超

  还记得2012年相同的时候,笔者曾经写过一篇《龙年值得期待的10大新机》,当时获得了比较高的关注度,文章中提到的不少产品也都在2012年纷纷上市了。虽然现在距离蛇年还有小一个月的时间,不过笔者相信已经有很多人对这一年即将要发布或者上市的产品相当期待了。在刚刚过去的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上,已经有很多厂商按捺不住提前发布了最新的旗舰产品,这其中就包括了联想K900和索尼Xperia Z等强机。在2013年蛇年里,还有一些将要发布的产品备受瞩目,比如苹果iPhone 5S(参数 论坛 软件)、三星GALAXY S4和黑莓Z10等等。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汇总一下蛇年最值得期待的10大新机,看看这里面有没有能让你心动的。

  双核2GHz跑分王:联想K900

  国产厂商联想在2012年的表现有目共睹,不仅频频在千元市场上推出特色的双核手机,而且还在去年8月份的时候推出了首款四核手机K860,之后又推出了K860的升级版K860i,每款手机都让人大加赞赏。在今年刚刚结束的CES大展上,联想与英特尔联合又联合推出了一款双核手机,这款双核手机具备2GHz主频,性能相当强劲,联想K900未来会是一款非常值得拥有的产品。

iPhone5S不是唯一蛇年最期待的10大新机

图为联想K900

  联想K900配备了5.5英寸1080p IPS显示屏,并附有康宁大猩猩玻璃2代作为保护,机身只有6.9毫米,是同等配置的手机中最薄的。与其他1080p大屏手机相比,联想K900的外形非常有特色,不是现有的圆润线条,而是非常的纤薄、犀利、规整。其采用了1300万像素的Exmor背照式传感器,f/1.8光圈,还配备了双闪光灯进行弱光拍摄,还有一颗前置摄像头进行自拍或视频通话。另外,该机还配备了2GHz英特尔双核处理器,内置2GB RAM与16GB内存,性能方面还是相当给力的。

iPhone5S不是唯一蛇年最期待的10大新机

图为联想K900

  编辑点评:

  作为联想本年度首款旗舰产品,联想K900最大的特点就是其较大的尺寸设计,而且从外型设计来看,K900与三星Galaxy Note II这种直接竞争对手相比,同样具有相当的竞争力。另外,该机还搭载英特尔全新2Ghz Atom处理器,配有索尼传感器和f1.8光圈自动对焦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整体配置非常强大。据悉,这款手机将会在今年4月份正式在国内上市,售价可能会在3000元左右,喜欢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

  联想K900(行货)

  [参考价格] 3000元左右

  [上市时间] 2013年4月份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