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款都是畅销货 年初最受关注手机推荐 (5)

2013年01月13日 00:01   泡泡网 微博   

  大屏四核强机——联想K860(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如果您近期正想购入一款大屏娱乐手机,那么联想乐Phone K860是您不错的选择。这款四核手机拥有一块5寸巨屏,娱乐功能出众。联想乐Phone K860拥有主频为1.4GHz的三星Exynos 4412四核处理器,GPU为Mali-400 MP。为了保证系统流畅运行,联想乐Phone K860还配备了1GB运行内存以及8GB机身存储空间,同时支持最高64GB的Micro SD卡扩展。

款款都是畅销货年初最受关注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乐Phone K860详细资料

款款都是畅销货年初最受关注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乐Phone K860详细资料

  联想乐Phone K860采用了基于Android4.0的乐Magic 4.0,同时预装了乐桌面、乐安全、乐同步、乐语音、乐商店等联想自家服务。此外,K860的又一大特色便是超级相机功能。在800万像素相机下可以实现100连拍的效果,同时拍摄功能也是非常丰富,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此外,在用户最为关注的续航方面,K860凭借着2250mAh的电池,也能实现1.5天左右的使用时间。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