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配低价还实用 市售超值智能强机推荐

2013年01月11日 05:24   手机之家   

  文/祝岩

  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传统的节日春节即将到来,在元旦假期中还没有购买到智能手机的朋友肯定又把目光放在了春节上,没错紧随而至的春节确实是一个购机不错的时机,不过在这之前其实作为消费者也并非一定要等到促销的时候,就在目前的市场中,有着很多新款上市的超值智能机,这样的手机无论在配置还是其他方面都很值得购买。

  所以今天消费者们就来看看笔者为您推荐的这些智能机,或许这里面的机型就会有您看中的,也省去了您等待促销的时间,其中笔者重点推荐的就是一款在2013年新款发布的OPPO Find5智能超薄机,也许您会为之动心而入手的,下面我们一去看看吧。

  OPPO Find 5(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首先就为消费者们献上OPPO Find 5超值四核机。这是OPPO品牌旗下的重磅机型之一,其超高的配置主打性价比的价格都是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而这款手机确实也值得消费者关注,其精湛的做工和设计让人折服,大气的屏幕又有几分霸气,对于影音的输出这款手机也做到了极致,下面我们去看看这款手机的配置。

高配低价还实用市售超值智能强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OPPO Find 5详细资料

  OPPOFind5机身尺寸为:141.8x68.8x8.86mm。正面搭载一块5.0英寸分辨率为1920X1080的屏幕,整体显示效果极为清晰,颜色锐利鲜艳。前置摄像头达到了190万像素,这一数值大大增加了视频通话和自拍的质量,背部摄像头也猛增至1300万像素,毋庸置疑,不论是成像效果还是色彩还原度方面都做到了无懈可击,相当完美。

高配低价还实用市售超值智能强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OPPO Find 5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OPPOFind5采用Android4.1操作系统,并搭载1.5GHz主频的四核处理器和2GB运存,系统运行稳定,实际操作过程中没有任何的拖泥带水,相当流畅。目前版本有16GB和32GB两种存储容量版本可选。2510毫安的电池容量可以从容的保证手机在正常使用情况下的续航能力。

高配低价还实用市售超值智能强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OPPO Find 5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PPI值高达441的它的确可以称得上是目前所有手机中显示效果最清晰最细腻的强机。从这款机器的具体配置参数上就能看得出OPPO这些年的努力成果几乎是全部灌注到了这款机型身上,我们有理由相信OPPO能够凭借Find5打一场完美的“战争”。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