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发布Flyme 1.1.7固件 保护电池使用

2013年01月09日 07:3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魅族在昨天发布了MX的最新固件更新,版本升级到Flyme 1.1.7。此次更新主要是改进了电池方面的保护措施。

  更新说明中称,新系统将为电池提供智能保护,电池温度低于15摄氏度将按电池特性要求降低充电电流。这一改进是为了延长电池寿命,否则严重时将导致手机无法使用。

保护电池刻不容缓 魅族发布新版MX固件
Flyme 1.1.7

  以下是更新注意事项:

  1.请用户务必升级Flyme 1.1.7固件;

  2.2.3.5固件升级到Flyme 1.1.7,必须清除用户数据升级;

  3.升级为Flyme 1.1.7后,不能刷回旧版本;

  4.升级前请务必通过Flyme帐户备份手机数据,Flyme 1.1.7将禁止使用本地恢复;

  5.升级前请保证手机电池电量大于20%;

  6.香港版MX升级内地版MX机器固件,可能会造成应用程序数据不兼容的情况。

  在冬天智能机的电池都会面临一定的考验,尤其是现在基本都是锂电池或锂离子电池,在低温状态下能容易产生充放电的市场,因此建议大家尽快将固件更新到最新版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