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Atom Z2420处理器样机试玩:尚不成熟

2013年01月09日 06:21   新浪手机 微博   
英特尔Atom Z2420处理器样机试玩 英特尔Atom Z2420处理器样机试玩

  英特尔在其站台上展示了一部搭载Atom Z2420处理器的手机产品,国外媒体已经进行了试玩。

  Atom Z2420代号Lexington,基于32nm Penwell内核架构,为单个核心,主频1.2G 视频:英特尔Atom Z2420处理器样机试玩 媒体来源:新浪手机 Hz,二级缓存512KB,拥有更低的功耗、发热量和温度。它是一款非洲、中国以及拉美和南亚等发展中地区打造的中低端芯片,具备英特尔超线程技术的单核1.2GHz配置,搭配PowerVR SGX540图形处理芯片,而且为Android系统的应用和游戏做出了特别优化,使得它们能够快速启动。

  目前展台上这部仅是一部工程样机,运行Android系统,据试用者说,它的反应速度不够快,打开网页速度尚可,并且能运行水果忍者等游戏,但退出的时候似乎有点迟钝,要按两次退出才会有反应。或许这颗芯片量产之后,手机厂商们能对它进行更多优化处理。(杨肃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