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镜挑战者 Vuzix M100智能眼镜

2013年01月08日 15:49   新浪科技 微博   
目前M100仍然只是原型产品,但已经非常接近成品 目前M100仍然只是原型产品,但已经非常接近成品

  新浪科技讯 1月8日下午消息,本次CES中展出了Vuzix M100智能眼镜,搭载Android 4.0操作系统,目前只是原型产品,或将于今年夏天发布。

  大约一年前,Vuzix就推出过与谷歌眼镜竞争的智能眼镜原型产品。当时的产品还很原始,功能并不完善。现在他们进一步完善原型产品,推出了M100智能眼镜,并面向开发者推出了SDK(软件开发套件)。

  这款智能眼镜搭载Android 4.0操作系统,可以拍摄720p视频,内置4GB存储空间以及GPS、WiFi和蓝牙模块。这款智能眼镜的小屏幕分辨率只有800×400,但由于距离眼睛非常近,因此这一分辨率的实际效果仍然很不错。

  目前M100仍然只是原型产品,但已经非常接近成品。按照常规使用方式,这款眼镜可以续航8小时,戴眼镜的人可以直接把它固定在眼镜腿上,不戴眼镜的人也可以利用附带的装置固定在头部。

眼镜可以直接夹在眼镜架上,也可以固定在头部眼镜可以直接夹在眼镜架上,也可以固定在头部

  借助配套的应用,便可直接利用智能手机控制M100的各项功能。虽然这款眼镜上也配有控制按钮,但使用起来并不方便。

  Vuzix表示,该公司将于今年夏天出售M100,价格将低于500美元。开发者最早将于第一季度末拿到这款产品。(鼎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