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核拍照更强大 HTC One X仅售2450元

2013年01月08日 10:3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孙侃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江苏行情] HTC One X(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拥有十分出色的拍照能力,该机采用了最新的AP30 Tegra 3四核处理器,机身纤薄做工精致,外壳采用了聚碳酸酯材质,手感出众。目前该机(改版机)在商家处售价2450元,标准配置送蓝牙耳机 +透气网套+防辐射保护膜+精美挂绳+精美布袋,有喜欢的朋友要抓住机会啊。

HTC One X 黑色 外观图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 X详细资料

  HTC One X正面配备一块4.7英寸电容触摸大屏幕,采用了2代SLCD材质,1280x720像素分辨率,画质更加出色。并采用了四核英伟达处理器,1.5GHz主频并配有1G RAM,性能强劲。

  HTC One X聚碳酸酯材质的一体成型无缝机身设计,表面以磨砂效果处理,使得握感十分出色。采背后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ED补光灯和自动对焦,前置130万像素摄像头,能视频通话,且对焦速度只有0.2秒,相机启动时间只有0.7秒,此外该机具有最高99张连拍的能力,非常出色。

HTC One X 黑色 侧面图  HTC One X 黑色 背面图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 X详细资料

  HTC One X配备了一颗1.5GHz主频AP30 Tegra 3四核处理器,并辅以1GB RAM,运行速度和3D效果,游戏方面等能力十分优秀。该机用了最新的Android OS 4.0系统以及HTC Sense 4.0 UI,界面特效更加出色,并拥有十分出色的人性化体验。

  编辑点评:

  HTC One X有着超强的英伟达四核心处理器的配备,多媒体能力表现强悍,具有超强的拍照能力,具备最高99张连拍,同时支持Beats音效。是追求性能玩家的不错选择。

  HTC One X(改版机)

  [参考价格] 2450元

  [联系方式] 1826144009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