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核夏普Aquos Phone Zeta现身CES发布会

2013年01月08日 07:4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四核夏普Aquos Phone Zeta现身CES发布会

CES夏普发布会展示夏普Aquos Zeta

  2013年1月8日——1月11日,一年一度的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又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夏普也于本次CES正式开幕前举办了发布会,虽然主角仍是家电,但夏普这次也带着2012年10月在日本发布的夏普Aquos Phone Zeta SH-02E到CES大会上走了一趟。

  夏普Aquos Phone Zeta SH-02E是第一款采用夏普IGZO屏幕的手机。IGZO屏幕比LCD屏幕透光度更高,背光需求也更小,因此可以有效降低屏幕功耗,也使得夏普Aquos Phone Zeta SH-02E能在正常使用下坚持两天的时间。

  夏普Aquos Phone Zeta SH-02E采用了4.9英寸720p大屏,配备1.5GHz骁龙S4 Pro四核处理器,1600万像素摄像头及12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这款产品通过运营商NTT DoCoMo发布时搭载ICS系统,不知道在未来是否会升级Android 4.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