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购买一定亏 节后涨价智能机大搜罗

2013年01月07日 05:19   手机之家   

  文/祝岩

  2013年1月4日这一天,相信全国各地的民政局忙的应该是不亦乐乎,对于国人来说这样的一天对很多人有着特殊的意义。而智能手机市场其实也是不平凡的一天,如果说节后市场就冷淡了下来,其实是大错特错的。相信已经回到工作岗位的朋友会这样认为,但其实截至目前手机市场仍然在沸腾。

  节日之后相信有很多朋友还没有购买到心仪的智能手机,有些朋友想在节后在购买,或许还是会有优惠。其实不然,据笔者从市场中了解的结果看,目前很多品牌的手机在市场中的价格都出现了涨价的情况,如果您在这时选择购入的话,那无疑是被“坑”了,如您还不了解目前市场的行情,那不妨去看看下面的手机吧,或许了解之后您就不至于走进商家的陷阱了。

  三星GALAXY Note II(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要说即将涨价的手机,那三星的Galaxy Note II当属第一,据笔者从商家处了解得知,虽然行货价格比较稳定但是在市场中Note II的改版机价格却出现了价格上涨的情况,如果在假期中您没有购买到这款手机,那近期还是不要购买的好,还是等到春节时期在进行购买为上策。

此时购买一定亏节后涨价智能机大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II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NoteII在正面搭载了一块硕大的5.5英寸屏幕,分辨率也达到了1280X720。可谓是如虎添翼,使得屏幕整体显示效果相当的惊人。前置摄像头为190万像素,相信这一定是喜欢自拍的朋友们的福音,背部摄像头的像素则为800万像素,在成像效果和色彩还原度的方面都做的很出色。

此时购买一定亏节后涨价智能机大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II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上,三星GALAXYNoteII采用Android4.1的操作系统和猎户座1.6GHz四核处理器。在系统稳定性和实际操作中的流畅性表现的非常好,除此之外,三星还给该机搭载了一块3100毫安的电池,这个容量足以保证手机在正常使用下的续航能力。

此时购买一定亏节后涨价智能机大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II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配置上自然这款手机是顶级的,喜欢它的人自然很多,但是目前还是不要选择购买这款手机为好,笔者找来了目前市场中比较低廉的改版机价格,您如果想购买不妨电话咨询一下,不过笔者建议还是要等等或许春节时候的促销可以让您购买到这款超值的四核机。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