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产品频现 2012国内市场风云机型盘点(4)

2013年01月06日 07:49   天极网 微博   

  WP8智能新旗舰:诺基亚Lumia 920 (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诺基亚Lumia 920是一款Windows Phone 8系统旗舰级产品,其定位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在Windows Phone系统产品中率先搭载双核处理器,对智能手机玩家们而言诱惑力十足。

重磅产品频现2012国内市场风云机型盘点(4)

点击图片查看
诺基亚Lumia 920详细资料

  与诺基亚Lumia系列前作相比,诺基亚Lumia 920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主流的直板触控造型与一体式机身设计延续诺基亚Lumia系列颇受欢迎的经典造型,整体呈现出一种时尚简单的风格。这款智能手机还拥有灰、红、白、黑、黄五个颜色版本可供选择,颇为符合时下消费者对于时尚的需求。

重磅产品频现2012国内市场风云机型盘点(4)

点击图片查看
诺基亚Lumia 920详细资料

  诺基亚Lumia 920采用一颗1.5GHz主频的高通骁龙Snapdragon S4双核处理器,具备1GB容量运行内存,拥有不错的处理速度。这款智能手机搭载Windows Phone 8系统,操控界面极为简洁。诺基亚Lumia 920还配备2000mAh电池,内置无线充电功能。这款智能手机的显示屏幕尺寸提升至4.5英寸,分辨率达到1280×768像素,PureMotion HD+显示技术是当前最先进的屏幕显示技术之一。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