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诱惑 自拍神器OPPO Ulike 2评测

2013年01月04日 15:07   天极网 微博   

  文/钟慕平

  OPPO Ulike系列智能手机专为现代女性量身订造,以突出的时尚设计和悉心的特色功能获得一众时尚达人的喜爱。继U701后,Ulike第二款时尚新品U705T(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圣诞期间惊喜上市,源自香奈儿口红造型全新设计,以及贯穿整个机身的金属饰条装饰,OPPO U705T妖艳不可方物,浑身尽是魅惑!

Ulike 2评测

手绘版的OPPO Ulike 2?

  目前面向女性用户打造的智能用机越来越多,OPPO Ulike系列一直给小编内外兼优的良好印象,近期也一直将Ulike 2做为随身用机,相信女性朋友看到这款靓机一样会被它独有的魅力所折服。以下为两个前段时间做的美图赏和开箱视频,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前去瞅瞅,本期我们将为你带来OPPO Ulike 2的整体评测。

  OPPO Ulike 2评测_4.5英寸屏幕、细节设计

  源自香奈儿口红的设计灵感,并加入金属装饰条,采用一体成型设计,机身流线感十足、无缝隙,配合纯白配色整机即显简洁美观,又不失大方。OPPO Ulike 2采用一块TFT材质的4.5英寸qHD(540*960)多点触摸屏,2.2mm超窄边框设计使得Ulike紧凑感十足,小巧易于单手掌握。

Ulike 2评测

OPPO Ulike 2

  多点触摸屏上方有着Ulike 2最自豪的设计,就是业界首颗500W像素前置摄像头,将为靓丽自拍带来极大的便利。居中设计的为手机听筒,带有防尘网设计,细心察看你会发现一个柳条状的金属小条装饰其中,与机身上下的金属装饰条可谓相得益彰、互衬美丽。最右侧为传感器集合区域,Uike 2提供光线、距离,以及重力等多重传感器集成,大大提升整机体验。

Ulike 2评测

OPPO Ulike 2

  相信网友一定对图片中多次出现的带OPPO LOGO字样的类似展示托的粉色盒子感到期怪,其实它是Ulike 2精美包装的一部分。相对于其他品牌,OPPO Ulike希望在你初次接触Ulike产品精致的包装时即能留下好印象。Ulike 2包装盒采用香水瓶概念设计,辅以蕾丝纹理,颇具梦幻气息,这让小编不禁想起U701的蝴蝶结包装盒拉口设计,一切都是那么的用心。Ulike 2并没有设计物理式感触按键,而是将它们融合到显示屏幕当中,亮屏时会即时显示。

Ulike 2评测

OPPO Ulike 2

  OPPO Ulike 2评测_机身接口、按键分布

  OPPO Ulike 2背面采用圆弧型设计,透过讲究的PU烤漆用材,给用户带来极致的把持手感,并且有效地防止指纹产生。Ulike 2通过在机身上方和下方加以时尚的金属装饰条(熟料材质,金属质感),让整机设计更浑然一体。顶部上方为3.5mm耳机接口,下方为Micro USB,大量常规接口的使用极大地提升设备配件的扩展性。

Ulike 2评测 Ulike 2评测

OPPO Ulike 2

  机身左右两侧分别为电源Power键和音量调节键,而在手机听筒中内嵌的柳条状金属条设计在这两个快捷键中也得到采用。背面上方我们可以看到一颗800W像素的主摄像头和LED补光灯,居中设计为品牌LOGO,下方则为密集型扬声器孔,初试外放音质感觉相当不错。

Ulike 2评测 Ulike 2评测

OPPO Ulike 2

  800W主摄像头采用第二代背照式CMOS传感器,支持F2.4大光圈,相同条件下可以捕捉更多的光线,使得低光环境下也有较为突出的画面捕捉能力,同时也会有明显的景深效果。这颗镜头还采用独立的专业ISP图像处理引擎,明显改善低光拍照噪点问题。此外,该摄像头还采用5P镜头,大大增强其解析力,在5P镜片外添加一块蓝玻璃滤光片,有效阻隔影响成像质量的红外光,画面真实感更强。

Ulike 2评测

OPPO Ulike 2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