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不得老缺货 Nexus 4至今只造了37万部

2013年01月04日 08:14   驱动之家   

怪不得老缺货:Nexus 4至今只造了37万部

Nexus 4供货一直很紧张,为什么呢?

  自谷歌“四太子”发布之后,用户需求很是火爆,时不时就传来各地售罄缺货的消息。那Nexus 4(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至今到底卖了多少,为何总是缺货呢?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XDA-Developers论坛的大神们破解了Nexus 4的序列号,并由此推算出了Nexus 4的产量。

  根据XDA破解的资料,2012年10月份LG只造了7万部Nexus 4,11月份造了9万部,而12月份造了21万部,共计只有可怜的37万部。加上各地需求过高,怪不得买不到了。

  事实上,仔细想想也不奇怪,Nexus 4与LG自家的Optimus G非常相似,元器件供应自然也一脉相承,如果供应链紧张,LG自然会先紧着自家产品先用,Nexus 4就靠边站了。您说,下一代Nexus,谷歌还会和LG合作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