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也有柔情 魅力男人适用智能机盘点(5)

2013年01月02日 00:27   手机中国 微博   

  LG P880(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作为LG麾下的旗舰机,P880已不像之前的产品那样走可爱路线,一种极致简约的气息从它身上散发出来。这款手机延续了LG一贯的简约时尚设计 风格,略显方正的机身与纯白色外壳完美搭配,很容易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当然,它的配置也达到了主流水平,内部搭载一颗主频为1.5GHz的Tegra 3四核处理器,搭配1GB RAM,整机运行速度流畅。

1.5GHz双核IPS屏幕 LG P880现震撼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LG P880详细资料

  从外观方面来看,LG P880采用了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略显方正,黑白两种配色更容易被大众消费人群所接受。其正面配备一块4.7英寸IPS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 了720p(1280×72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另外,该机背部还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实际成像效果极佳。

1.5GHz双核IPS屏幕 LG P880现震撼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LG P880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LG P880表现极为抢眼,这款手机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5GHz的Tegra 3四核处理器,搭配16GB ROM+1GB RAM的内存组合,整体运行速度十分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4.0版本,Optimus UI 3.0的加入也令界面变得更为华丽。

  LG P880(欧版)

  [参考价格] 2250元

上一页12345678910...1415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