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8系统来袭 HTC触控智能8X售3399元

2012年12月28日 08:4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王亚南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北京行情] 2012年12月28日,HTC 8X(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改版机)今日在商家下报出了3399元的最新价,与之前售价相比再次大降新低。该机配件为充电器,数据线等。HTC 8X是一款搭载了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的智能3G手机,整体配置表现令人满意。

WP8系统来袭 HTC 8X售价再次大降新低

点击图片查看HTC 8X详细资料

  HTC 8X采用简单的直板触控造型,在其正面配备了一块4.3英寸的电容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控,配合高达1280x720像素的分辨率带来了出众的显示效果。机身背后置有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能力也能很好的满足用户日常需求。HTC 8X搭载了Windows Phone 8的智能操作系统,机身内置了一颗主频高达1.5GHz的高通双核处理器,整机配置主流实用,拥有优秀的操控性能。

WP8系统来袭 HTC 8X售价再次大降新低

点击图片查看HTC 8X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HTC 8X多彩的配色以及主流的配置,让它无论在男性用户还是女性用户中人气都非常的高,而且在使用过程中可以让你充分体验到Windows Phone 8这一智能操作系统,整体操控性方面自然拥有着吸引人的表现。今日该机再次到货并且再次下降之后报出了3399的最新售价,建议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HTC 8X(改版机)

  [参考价格] 3399元

  [商家电话] 010-58696390 010-5869639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