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拼Galaxy S4 索尼两款5寸1080p手机再曝光

2012年12月28日 08:38   驱动之家   

火拼Galaxy S4 索尼两款5寸1080p强机再曝光

两者的外形和配置基本一致

  很快索尼就要在CES 2013上推出传闻已久的5寸旗舰手机Yuga和Odin了,而现在国外媒体又曝光了这两款手机的一些消息,其中后者将竞争目标直接锁定为三星的Galaxy S4。

  消息称,Yuga的名称为Xperia Z主要在日本国内销售,而Odin则是Xperia X面向的是国际市场,而两者的外形和配置基本保持一致,同时它们还都具备防水防尘的功能。

  两款手机都会配备5寸1080p屏幕,提供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2GB RAM(32GB ROM),运行的是Android 4.1.2系统和最新的Xperia UI界面,同时搭载高通APQ8064四核处理器,都支持LTE 4G网络,不过有消息称,Yuga的电池容量为2300mAh,而Odin则是2500mAh。

  与此同时,台湾媒体eprice给出的数据显示,Xperia Z的代号为LT36h,采用正、反双玻璃设计,机身尺寸为139×71×7.9mm,同时他们还透露,该机的行货版将在春节前上市发售,其价格预计与Xperia TX LT29i行货4298元持平。

火拼Galaxy S4 索尼两款5寸1080p强机再曝光

火拼Galaxy S4 索尼两款5寸1080p强机再曝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