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流逝 盘点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手机

2012年12月28日 07:2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如今智能手机市场发展速度非常快,新机层出不穷,高端产品更是让人应接不暇。一款款号称“旗舰机皇”的手机更是接连而来,其实现在市场上还有很多曾 经号称“机皇”级别的手机,这些手机配置可能不是最顶级的,但是性价比却很高,对于一些普通用户来说相当划算。下面,笔者就来给大家细数一下,在那些年 里,我们曾经一起追过的“机皇”,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推荐I:iPhone 4(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受同品牌产品iPhone 5和iPhone 4S的影响,上市已经很久的iPhone 4现在的价格可以算是很低了,作为乔老爷子代表产品之一,iPhone 4在上市之初就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和关注,并且造就了很轰动的销售业绩。

时光流逝 盘点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手机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4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 4采用的是非常经典的直板设计,前后玻璃面板配合金属边框的机身造型,机身厚度仅为9.3毫米,手感非常出色。该机正面是一块3.5英寸的IPS显示屏, 分辨率高达960×640像素,后置一枚500万像素的背照式摄像头,可以满足日常的拍摄需求。其它方面,该机还配备一颗A4单核处理器,系统为iOS 5。

时光流逝 盘点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手机  时光流逝 盘点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手机

时光流逝 盘点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手机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4详细资料

  推荐理由:

  目前的智能手机市场苹果iPhone系列手机依然是最具人气的机型。从实际生 活中就可以看出来无论你身处何地,基本都会有iPhone的身影。而iPhone系列最经典的就是iPhone 4这款手机了。虽然16GB版早已停产,不过目前8GB版本仍在火热销售中,况且现在的价格也不是很贵,非常值得入手。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