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精致设计 市售白色热卖智能手机盘点

2012年12月27日 07:21   天极网 微博   

  目前人们对于手机的外观要求越来越高,令得手机厂商们都在外观方面颇下心思,而且也令手机变得色彩诸多,不过在诸多颜色之中,纯美的白色手机是最为 主流的选择之一,也是不少女性用户的最爱。近期恰逢圣诞及元旦,而且不少地方都已经一片银装素裹,为了应景,我们也在今天特别给大家推荐一些出色的白色手 机,打算赠送MM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iPhone 5(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16GB 港版

  参考价格:4599元

  苹果iPhone 5不仅外观尺寸更加轻薄,加载了4英寸的Retina屏幕,而且采用了全新的A6处理器,性能极为卓越,而且配备了incell技术的触控屏幕,相比iPhone 4S拥有诸多升级。

  iPhone 5屏幕尺寸首次发生了变化,从3.5寸扩大为4寸,分辨率为1136x640,达到326ppi的水准,新的屏幕可显示5行图标。由于iPhone 5的触摸传感器集成到了屏幕上,因此触控灵敏度相当高,据说这是目前行业中最精准的显示。此外苹果还将iPhone 5的屏幕移除了一层,以使其更清晰,iPhone 5的屏幕饱和度提升了44%,据称是目前最先进的显示屏。

唯美圣诞体验 市售白色热卖智能手机大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 iPhone 5详细资料

  iPhone 5配备了A6处理器,CPU性能和显卡性能均为A5两倍,但是核心面积却缩小了22%。在实际应用了,配备A6处理器的iPhone 5应用加载速度更快,例如Page加载速度达到之前的2.1倍,Keynote加载速度也有之前的1.7倍。A6处理器对摄像头拍照性能也有提升,A6具 有下一代ISP、空间降噪、智能过滤、更好的低光照表现和更快图像捕捉能力,拍照速度比4S提升40%。

唯美圣诞体验 市售白色热卖智能手机大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 iPhone 5详细资料

  iPhone 5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f2.4光圈,可拍摄分辨率为3264x2448的照片,硬件上虽然和前代产品并无区别,但是iPhone 5还有一个新特性——全景拍摄,此外由于A6处理器的使用,iPhone 5拍照和照片处理速度更快。而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也升级至120万像素背照式CMOS,iPhone 5配备8pin新接口,体积比原来缩小了80%。全新的8pin接口体积缩小了80%,更耐用,也更易用。苹果iPhone5支持 4G LTE,可兼容3G网络。

  [产品名称] 苹果iPhone 5 16GB 港版

  [销售价格] 45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