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购物促销 十款3000元内智能机推荐(7)

2012年12月25日 07:27   手机之家网   

  步步高 vivo X1(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看到这儿之后 笔者也想推荐一款近期才刚刚上市开卖的步步高手机,提到这个品牌或许有些朋友会反感了,因为步步高一直给人的印象不算太好,但是在您看过这款手机后也许就会改变对步步高的看法,为什么呢?因为下面的这款手机确实有着自己的特色,这便是——步步高 Vivo X1。

年末购物促销十款3000元内智能机推荐(7)

点击图片查看步步高VIVO X1详细资料

  步步高VIVOX1机身尺寸为136.3x68.3x6.55mm,重量仅为145g。正面搭载一块IPS材质的4.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 960x540。屏幕显示效果和色彩表现力方面做的都算得上优秀。前置摄像头为130万像素,给喜欢自拍和需要视频通话的朋友带来了更好的画质体验,背部 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成像效果出众,色彩还原度方面也拿捏的恰当好处。

年末购物促销十款3000元内智能机推荐(7)

点击图片查看步步高VIVO X1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步步高VIVOX1采用Android4.1操作系统,并搭配1.2GHz主频的双核处理器和1GB运存。系统整体运行稳定,实际操作过程中也没有任何拖沓很流畅。2000毫安的电池容量也可以从容的保证手机在正常使用情况下的续航能力。

年末购物促销十款3000元内智能机推荐(7)

点击图片查看步步高VIVO X1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虽然主频等方面有些低,但是这款Vivi X1却是世界上最薄的智能手机,目前为止还没有一部手机能超过X1的厚度,这是该款手机一大亮点,如果这是一个亮点那么第二个会在哪儿呢?第二个亮点就是 该款手机的音乐播放,这款手机经过专业的音效音质评测,并且打败了它的对手iPhone5,据业内人士称该款手机在音乐上的造诣确实比较深,所以这方面出 色也是应该的,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吧。

  商品名称:步步高VIVO X1

  参考价格:2280元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