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Pad圣诞新广告:I'll be home

2012年12月24日 09:01  新浪科技-苹果汇微博 作者:杨肃观
苹果iPad圣诞新广告:I'll be home 苹果iPad圣诞新广告:I'll be home

  圣诞节在欧美地区的意义相当于我国春节,苹果在此时发布了一段主题为I'll be home的电视广告。

  这则30秒的广告没有任何旁白或对话,一名女孩通过FaceTime为爷爷弹唱歌曲“I' 苹果圣诞新广告:I'll be home 媒体来源:苹果汇 ll Be Home for Christmas”,虽然隔着屏幕,但老人脸上洋溢的笑容,气氛十分温馨。

  此广告着重展现iPad mini与iPad 4两款产品,广告最后,苹果logo出现时还扬起了纷飞的雪花,节日气氛浓重。(杨肃观)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