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Passbook受开发者追捧 多商家支持

2012年12月22日 08:3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苹果Passbook受开发者追捧 多商家支持(图片引自瘾科技) 苹果Passbook受开发者追捧 多商家支持(图片引自瘾科技)

  尽管苹果在地图上栽了大跟头,不过失之东隅,收之桑榆,作为同时在iOS6上推出另一功能Passbook意外的受到了开发者的追捧。这是一款可以存放登 机牌、会员卡和电影票的工具。该功能将整合来自各类服务的票据,包括电影票、登机牌、积分卡和礼品卡等。这样消费者可以方便的使用iPhone向商家展示各种票据。

  这种便捷性也让商家和开发者看到了商机,目前包括Fandango、Walgreens、Ticketmaster大型美国连锁机构和美国航空公司在内的 多家机构开始支持Passbook服务平台。虽然苹果没有透露有多少App是专门为Passbook服务的,但目前苹果应用商店显示的结果已经多达22种。

  据相关数据显示,美国航空公司已经为150万使用Passbook票据的顾客服务过,而且现在每天大约有2万搭乘飞机的顾客使用这项服务。同时Passbook的热捧也间接导致升级iOS6的用户量增加,不过对这项服务的不熟悉也是一些用户存在的困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