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撸妹必备 联想乐Phone S720仅1366

2012年12月21日 11:14   太平洋电脑网   

  文/佚名

  [河南行情] 圣诞悄悄来临,独自暗恋的你准备好求爱的精美礼品已获得美女真心了吗?圣诞撸妹必备利器——联想乐Phone S720(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联想s720正面采用4.5寸的超大屏幕,让人第一眼见到她就会眼前一亮。机身背面还经过了磨砂处理。出色又有质感的机身外观,使得手机更凸显品质。近日商家郑州新时代手机处正在特价促销该机,仅需1366元即可获得,需要的朋友马上行动吧!

联想乐Phone S720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乐Phone S720详细资料

  为了方便拍照,联想 乐Phone S720在机身右侧还增设了一个拍照按键。在主摄像头的拍照界面可以自由切换前置和后置摄像头拍照。在锁屏状态下可以直接向左滑屏进入拍照界面,在其中可以对曝光、对比度、饱和度等等基本拍照参数进行设置,这一按键的添加对喜欢自拍的MM来说很是方便。

联想乐Phone S720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乐Phone S720详细资料

  在硬件配置上,联想乐Phone S720搭载了主流的Android 4.0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还设有一颗1GHz主频的处理器,操控性表现不错。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后置了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采用了超级相机V2.0,增加了更多的女性拍照功能,比如:哈哈镜功能、一键美肤、相框、特效等功能,爱自拍的女生可以在自拍的时候就将自己调整到最美的状态,不用再后期修图了哦。

  编辑点评:联想乐Phone S720对于女性朋友而言还是极具诱惑力,尤其是该机的趣味哈哈镜以及一键美颜等拍照功能的拓展,让万千女性能够随意拍出自己想要的照片,另外该机屏幕达到4.5英寸,在大屏趋势的时代,想必女性用户也不会拒之于千里,跟随潮流不正是时尚女的最爱么。

  [参考价格]:联想 乐phone S720 1366元

  [咨询电话]:1803911392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