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市场行情火爆 近期最可能缺货手机预测(4)

2012年12月20日 07:21   天极网 微博   

  三星I9250(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2299元

  缺货原因:Nexus的三儿子已经被老爸打入冷宫,现在的情况是卖一台少一台,加上这跨产品具有极强的收藏价值,所以供小于求导致缺货。

  三星i9250是Google定制的第三款手机,与Android 4.0同期发布,拥有非常高端的硬件配置,同时外形也沿用Nexus S的风格,但是更薄更精致,在同价位手机中,i9250也是高性价比之选。

年末市场行情火爆 近期最可能缺货手机预测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i9250详细资料

  三星i9250的外观尺寸为135.5×67.94×8.94mm,仅重约142g,虽然身材已属巨型,但却又大又轻薄。其外观与之前的 Nexus S比较相似,从侧面看还是会看到机身稍有弧线形。正面的屏幕采用了4.65英寸的Super AMOLED材质,分辨率达到惊人的1280*720。

年末市场行情火爆 近期最可能缺货手机预测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i9250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三星i9250搭载主频1.2GHz的德州仪器TI OMAP 4460双核处理器和强劲的PowerVR SGX 540显示核心及1GB RAM,采用“冰激凌三文治(ice cream sandwich)”的Android 4.0操作系统,摄像头则配备前置130万像素和后置500万像素,支持1080P视频录制,虽然不算高端,但也最够应用。此外,WiFi、蓝牙、GPS 以及NFC技术也是支持的。

  [产品名称] 三星i9250

  [销售价格] 2299元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