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系列Android 4.1升级计划公布

2012年12月18日 11:4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这段时间各大厂商都在忙着为旗下的智能手机提供Android 4.1的升级,比如索尼也在近日公布了即将获得升级的Xperia系列机型。

索尼公布了旗下Xperia系列智能手机的Android 4.1更新细节
Android 4.1

  相比其他一些厂商,索尼此次公布的计划更加详细,甚至包括了各机型的升级时间。其中Xperia T、Xperia TX和Xperia V将在明年2、3月获得更新,Xperia J、Xperia P和Xperia Go的更新怎会在3月下旬,随后Xperia S、Xperia SL、Xperia Acro S和Xperia Ion也将更新到Android 4.1。

  不过部分机型也已经确定不能升级到Android 4.1,这包括Xperia U、Xperia Miro、Xperia Tipo和Xperia Sola,而索尼并没有给出原因。

  谷歌在今年上半年发布了Android 4.1系统,各大厂商能够在年底的时候安排机型升级已经算是挺积极的了,不过这依然与苹果和Windows Phone的升级推进力度有差距,这也是Android作为一个开源系统所带来的必然后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