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音乐智能 OPPO R817仅售1700元

2012年12月18日 10:4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王雪峰

  [浙江行情] OPPO R817(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是一款双核音乐智能,外观设计时尚。近日,该机(行货)在商家售价1700元(含税),配件:一原装电池、一充电器、耳机、数据线、4G内存卡、说明书、赠送:保护膜、保护壳、吊绳、手写笔、布袋、读卡器。

  编辑点评:

  OPPO Real R817也是一款名符其实的音乐手机,内置Dirac HD Sound效果,音乐的质感还是非常不错的。该机内置双核1GHz处理器,整体性能上还是非常不错,也搭载了时下比较主流的Android 4.0系统。

双核音乐智能 OPPO Real R817行货热卖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817详细资料

  作为前作R807的升级版机型,OPPO Real R817在外观设计上没有大的改动,此次依然有经典的黑、白两款配色。正面是一块4.0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800×480像素,机身背面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也有30万像素。该机不仅搭载了Android 4.0操作系统,而且还配备一颗主频为1GHz的双核处理器,性能也相当不俗。 

双核音乐智能 OPPO Real R817行货热卖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817详细资料

  OPPO Real R817

  [参考价格] 1700元(含税)

  [联系方式] 1588968757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