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主流物美价廉 热门国产智能手机汇总(8)

2012年12月16日 02:12   手机中国 微博   

  联想乐Phone S890(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联想手机现已成为国内出货量最大的国产手机品牌,在与国际品牌的角逐中,其在国内的出货量也仅次于苹果和三星。其旗下的乐Phone系列产品更是受到了国内用户的喜爱。尤其是近期新推出的S890,采用了5英寸超大屏幕,双核处理器,性价比极高。

S890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乐Phone S890详细资料

  联想乐Phone S890拥有极光蓝、碧玺青、清新白三色可选,机身厚度仅为9.3mm,机身采用锐利的双弧线反向设计,灵感来源于北欧极光。手机正面采用了一块5英寸 qHD级别(960×540像素)IPS硬屏,可视角度高达178°,显示效果极为清晰。该机还后置了800万像素摄像头和LED补光灯,前置30万像素 摄像头,配合联想独有的超级全能相机二代,内置了多种拍摄模式及效果,让您可以尽情享受拍摄带来的乐趣。

S890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乐Phone S890详细资料

  性能方面,联想乐Phone S890内置了一颗1.2GHz双核A9架构处理器,在1GB RAM的配合下可以使手机运行更加畅快。该机还采用了经过深度定制的Android 4.0操作系统,拥有联想独特的四叶草UI界面,简洁易用,画面也非常炫丽。这款手机还配有2250mAh超大容量电池,并且预置了联想独有的乐安全、乐 同步、乐省电等功能,为该机在实用性方面大大加强。

  联想乐Phone S890(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1999元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