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主流物美价廉 热门国产智能手机汇总(7)

2012年12月16日 02:12   手机中国 微博   

  魅族 MX 四核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魅族科技成立于2003年3月,是国内知名的智能手机厂商,同时也是国内少有的专心做手机的厂商,凭借着过硬的手机品质以及领导人黄章的人格魅力,是魅族很快凝聚了大量的粉丝,最近魅族刚刚发布了最新产品魅族MX2,再次将魅族的关注度提到风口浪尖上。

MX 4核:2999 青年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MX四核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魅族MX四核版延续了双核版的整体设计,并无任何改变,背面采用了双料注塑工艺,质感很高档,手感也不错,同时还配有多种彩色外壳可 选。该机正面配备了一块4.0英寸夏普ASV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960×64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背后内置一枚8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拍照效 果出色。

MX 4核:2999 青年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MX四核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MX四核版搭载的是魅族定制的MX5Q四核1.4GHz处理器,配备32GB/64GB的存储空间,由于新CPU采用了32nm工艺,在性能大幅提升的情况下使得整体功耗下降了20%,配合1700mAh的大容量电池,整机续航更为持久。

  魅族MX四核(32GB)(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2399元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