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增加两大功能

2012年12月15日 01:52   爱活网   

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继续扩张,SD卡安装功能终获加入2

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

  微软今天在其Windows Phone官方博客上宣布,旗下应用商店的网页版支持的国家增加37个,总数达到112个。同时,网页版的应用商店加入了两项新功能:一体化搜索,以及从SD卡安装应用功能。

  一体化搜索让用户不必为了寻找应用和使用帮助而在不同的搜索引擎中来回切换,现在只要在网页版应用商店输入想要应用的名称,相关程序和使用帮助会同时显示。

  另一项新功能是应用程序的SD卡安装。微软是目前三大移动操作系统中第一个提供这项功能的厂商。此举方便了那些网络条件不太好的用户,同时也为自行备份应用提供了一个新选择。

  同时升级的还有应用重装功能,现在网页版的应用商店可以显示你之前购买过的所有应用,方便在出现手机重置的情况下的快速恢复。

  回想当初那个换一张SD卡就要格式化一遍内存的WP 7.5,微软的进步值得表扬。

  (作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