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4再曝光:1080p屏 A15四核处理器

2012年12月14日 09:43   驱动之家   

  或许是CES、MWC等展会即将开幕,所以这段时间有关三星Galaxy S4的传闻特别的多。而今天早些时候,TheVerge又带来了一些该机比较靠谱的消息。

  TheVerge爆料称,目前可以肯定的是,Galaxy S4将不会在CES 2013和MWC 2013出现,而三星将会为它单独举行一个发布会,就像Galaxy S3那样。

  随后,有消息人士透露称,Galaxy S4发布时间为明年的5月中旬左右,同时该机将肯定配备1080p分辨率屏幕,大小为5寸,不过不是折叠屏,而是Super AMOLED HD屏,因为目前三星已经基本上克服了它的量产问题,并且搭载的是A15架构四核处理器。

  上述消息与之前的传闻基本保持一致,即Galaxy S4配备4.99寸1080p屏幕,搭载Exynos 5450四核处理器(GPU为8核心的Mali-T658)和3GB RAM,同时提供一颗千万像素摄像头。

Galaxy S4再曝光:1080p屏A15四核没跑了
Galaxy S4的概念设计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