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腕晚出场 2012年压轴的8款强机大盘点(7)

2012年12月14日 05:3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谷歌“第四子”:LG Nexus 4(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如去年一样,今年Google推出了一款全新Nexus系列机型--Nexus 4。作为谷歌的第四个亲儿子,Nexus 4也是受到了众多用户比较大的期待,从其在国外上市后迅速售罄等消息便可以看出Nexus 4的受欢迎程度之高。该机不仅配备一颗高通S4 Pro四核处理器,并且采用一块4.7英寸720p屏幕,还运行Android 4.2操作系统,整机操控体验非常不错。

大腕晚出场2012年压轴的8款强机大盘点(7)

点击图片查看LG Nexus 4详细资料

  LG Nexus 4的外形看上去很不错,机身背面的后盖上印有像雪花点一样的花纹,很独特。该机的屏幕尺寸为4.7英寸,显示分辨率为1280x768像素,使用的是True HD IPS的材质,显示效果不错。该机的处理器搭载的是1.5GHz高通骁龙S4 Pro四核处理器,运行Android' 4.2的原生系统,RAM的大小为2GB,自带8GB的储存空间,网络支持WCDMA。

大腕晚出场2012年压轴的8款强机大盘点(7) 大腕晚出场2012年压轴的8款强机大盘点(7)

点击图片查看LG Nexus 4详细资料

大腕晚出场2012年压轴的8款强机大盘点(7) 大腕晚出场2012年压轴的8款强机大盘点(7)

点击图片查看LG Nexus 4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作为谷歌旗下的新生力量,LG Nexus 4具备系统优势的同时也拥有不俗的配置。该机外形设计较为圆润,少了一些棱角分明的犀利感,更具亲和力,4.7英寸1280x768像素的屏幕让人惊艳,四核CPU+2G的内存,运行处理能力绝佳,相信这款手机一定能让你侧目。目前这款手机在市场上正在热销中,想体验最新系统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LG Nexus 4(改版机)

  [参考价格] 31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