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腕晚出场 2012年压轴的8款强机大盘点(2)

2012年12月14日 05:3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不甘心当陪衬:诺基亚Lumia 820

  在诺基亚920上市之前,它的同胞兄弟诺基亚820也已经正式开卖。与锋芒外露的Lumia 920不同,诺基亚Lumia 820给人一种内敛的感觉。这款手机主打时尚多变,可更换彩色外壳。同时该机还搭载一颗骁龙S4双核处理器,并且正面采用一块4.3英寸屏幕,加上全新的WP8系统,整机操控体验非常不错。

大腕晚出场2012年压轴的8款强机大盘点(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820详细资料

  诺基亚820依旧采用了一体式机身设计,外形方面表现出来了简洁时尚的视觉感。该机正面配有一块4.3英寸的电容触摸屏,WVGA级别的分辨率带来了不错的分辨率。在其背后设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并可支持1080P视频录制功能。内置当中它搭载了Windows Phone 8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一颗高主频的高通骁龙Snapdragon双核处理器,带来了出色的运行保障。

大腕晚出场2012年压轴的8款强机大盘点(2) 大腕晚出场2012年压轴的8款强机大盘点(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820详细资料

大腕晚出场2012年压轴的8款强机大盘点(2) 大腕晚出场2012年压轴的8款强机大盘点(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82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对于正面临困境的诺基亚来说,WP8系统是它最佳的选择,而Lumia 820正是最近关注度颇高的一款产品。相比而言,Lumia 820对于边角的处理更加合理,圆润的线条提高了整机的手感。它内部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5GHz的骁龙S4双核处理器,运行内存同样是主流的1GB容量,两相结合下整机操作极为流畅。相比价格昂贵的诺基亚920,诺基亚820的价格要更加便宜一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诺基亚820(改版机)

  [参考价格] 36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