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光拍摄也无碍 诺基亚920夜景拍照样张

2012年12月13日 08:3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弱光拍摄也逆天 诺基亚920夜景拍照样张

诺基亚920夜景拍照效果如何?(图片引自UKobileReview)

  诺基亚920哪点最逆天?如果被问到这个问题,相信大多数人都会回答“抗摔”或是“拍照彪悍”,于是诺基亚Lumia 920(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的拍照样张在各大媒体间几乎铺天盖地。那么诺基亚920的夜间拍摄表现又如何呢?今天的样 张就能为你揭秘了。

弱光拍摄也逆天 诺基亚920夜景拍照样张

迪拜夜景(图片引自UKobileReview)

  这组夜景样张是英国媒体UKMobileReview在迪拜与英国所拍摄的。第一张夜景照片是从迪拜朱美拉海滩别墅的32层所拍摄的迪拜夜晚的天空。UKMobileReview表示诺基亚920的夜景拍照效果实在太给力了,即便说这是旅游杂志中刊载的照片也不为过。

弱光拍摄也逆天 诺基亚920夜景拍照样张

远处灯光清晰可见(图片引自UKobileReview)

  第二张照片同样展现了移动设备在弱光环境下所能带来的优异成像质量。这张照片拍摄于过街天桥上,能够非常细致的展现出远处建筑物窗口中的不同灯光。

弱光拍摄也逆天 诺基亚920夜景拍照样张

夜幕下的伦敦塔桥(图片引自UKobileReview)

  第三张照片拍摄于英国,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夜晚的伦敦塔桥。这张照片摄于泰晤士河中的一条小船上,用缤纷的色彩向我们展示了伦敦的夜景。

弱光拍摄也逆天 诺基亚920夜景拍照样张

诺基亚920机身尺寸便于持握(图片引自UKobileReview)

  用UKMobileReview的话来说,诺基亚920的8.7MP摄像头确实带来了让人惊讶的卓越表现。而这款手机的尺寸也非常便于持握与使用,在拍照方面,可以说诺基亚920确实表现不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