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用电脑尝鲜 Firefox OS发布模拟器1.0

2012年12月13日 08:1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可用电脑尝鲜 Firefox OS发布模拟器1.0

Firefox OS发布模拟器1.0

  除了正在鏖战的几大移动操作系统之外,另一个新生的基于HTML 5的Firefox OS也备受瞩目,而如今Firefox OS发布了一个基于PC火狐浏览器扩展插件的模拟器,也就意味着你现在可以尝试在电脑上面,用火狐的扩展插件来尝鲜Firefox OS了。

  在指定地址下载安装完成后,启动火狐浏览器可在工具>Web开发者>Firefox OS Simulator当中开启该插件,之后会进入Dashboard界面,点击左上方的按钮至Running, 就会打开Firefox OS的模拟器窗口。

  开发者们不仅可以尝试在模拟器当中来调试你的APP,使之适用于未来将要发布的Firefox OS;在模拟器当中的Firefox OS也可以进入到其专门的应用商店。扩展插件下载地址(邱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