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卡片机靠边站 时下主流拍照手机推荐

2012年12月13日 05:27   手机之家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10年之前,当手机只能接打电话的时候,我们绝对想不到如今的手机也可以是相机,随着技术的进步,如今的手机产品,早已经不是当年的只能接打电话的通讯工具,而是摇身一变,从一个最简单的通信工具变成了掌上多媒体终端。

  在起初的手机拍照产品上,由于受到手机内部结构以及电磁环境的影响,手机产品所采用的摄像头在规格以及性能上都是比较薄弱的,因此在拍摄效果上不仅不能与专业相机相比,甚至连一些最低端的卡片相机都不如,不过这样的劣势在现在的手机产品上,已经不复存在了,可以说如今的手机拍照效果已经不输卡片机。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拍照效果堪比相机高人气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OPPO U705T(参数 论坛 软件)

  OPPO最近推出了一款500万像素的智能手机,是一款专门为女性用户关注的一款机型——OPPO Ulike 2 ,该机的外观设计线条唯美,外形让人很喜欢,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让卡片机靠边站时下主流拍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OPPO U705T详细资料

  OPPO Ulike 2机身正面搭载了一块4.5英寸的屏幕, OPPO Ulike 2配备了一颗前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专为时尚的女性设计,并带有自动美颜功能,可以实现磨皮、美白、瘦脸等5种PS效果,并不需要再安装第三方软件来实现。OPPO Ulike 2主打拍照功能,除了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外,它还带有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

让卡片机靠边站时下主流拍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OPPO U705T详细资料

  OPPO Ulike 2采用了MTK6577双核处理器,Android 4.0系统,4.5英寸960*540分辨率屏幕,后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搭配1GB RAM+16GB ROM,支持TD-SCDMA和GSM网络,电池容量为2020mAh,机身厚度仅为8.95mm,使用的是Micro SIM卡设计。

让卡片机靠边站时下主流拍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OPPO U705T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OPPO Ulike 2是一款专门为女性朋友打造的一款拍照智能手机,该机将在本月中旬上市,号称自拍神机的它吸引了无数的时尚女性的关注,感兴趣的女性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