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羡慕FaceTime 米聊更新支持视频通话

2012年12月11日 09:21   手机中国 微博   

  作者:王鑫

  在这个大微信的时代,一款语音通讯软件要想生存下来确实很不容易,不过米聊就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下生存了下来,并且形成了自己的圈子,除了做得早,米 聊也在多方面力压微信,让用户得到了与微信不一样的功能,现在最新版的米聊只是在版本上前进了一小步,但是功能方面却前进了一大步。

可以抢小米手机2 米聊5.0最新更新试用
米聊最新版截图

  首先来说米聊的用户界面,笔者认为这是米聊第一个比微信更好的地方,用户界面制作非常精细,保持了小米一贯的橙色,同时加入了很多设计元素,看 起来非常精致。同时在功能上米聊与微信也有着很大的区别,特别是在微信开始大规模推广二维码走社交路线后,米聊开始降低用户沟通的成本。

可以抢小米手机2 米聊5.0最新更新试用
米聊最新版截图

  米聊与YY语音的合体是非常成功的,除了语音社区米吧的玩法更潮以外,米聊还增加了语音通话功能,现在这个功能也正式升级为视频通话,用户也不用再羡慕iOS上的FaceTime了。

可以抢小米手机2 米聊5.0最新更新试用
米聊最新版截图

  米聊5.0.600新版本是一个非常值得升级的米聊版本,米聊的功能也逐渐与微信开始区别开,所以用户可千万不要以为微信可以代替米聊,现在的米聊具备了很多微信所不具备的功能,是用户必备的一个省钱工具,推荐用户下载。

  本地下载  http://down.tech.sina.com.cn/3gsoft/download.php?id=438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