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苹果屏幕相同 第三代小米手机配置曝光

2012年12月11日 08:4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与苹果屏幕相同 第三代小米手机配置曝光

第三代小米手机配置曝光

  小米手机2刚发布没几个月,目前用上这款手机的人恐怕还不多,但现在我们已经能看到一些第三代小米手机的曝光消息了。据悉,第三代小米手机将配备大 约4.5英寸的in-cell屏幕,由日本显示器公司(Japan Display,Inc)提供。新机将搭载NVIDA Tegra 4四核处理器,首发则可能是TD移动版本。

  如果这条爆料属实,那么第三代小米手机看样子是不会配备8核处理器了,因此第三代小米手机的宣传点或许不在处理器,而在于与iPhone 5相同材质的屏幕。根据曝光消息来看,Tegra 4处理器是基于Cortex-A15架构的四核处理器,采用28纳米工艺制程,主频在1.8GHz-2GHz间,性能很可能将达到Tegra 3四核处理器的两倍。

  无论如何,小米将来会推出第三代小米手机是毋庸质疑的,只不过对于用户来说,如果小米手机未来还是贯彻这种“看得见买不着”的模式,那么产品的配置再高也始终都是噱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