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公布年底Android 4.1升级计划

2012年12月11日 08:1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摩托罗拉日前在其美国官网发布了旗下移动设备Android 4.1的升级计划,不过结果看上去似乎并不能让大部人满意。

摩托罗拉发布Jelly Bean年末升级计划 XOOM没有更新
部分升级机型

  根据网站上显示的内容,部分摩托智能手机将在年底获得Android 4.1的更新,比如最新的DROID RAZR系列,但只是少数。大部分设备的升级计划要到明年才会揭晓,而基本可以肯定的是XOOM平板电脑是没法升级了。

  就目前获得的消息来看,能够获得升级的机型至少要是Android 4.0系统,因此如果你还在用Android 2.3及之前的设备,那就只能自己想办法去刷第三方的ROM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