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一族最爱 具备娱乐多媒体功能手机汇总

2012年12月11日 07:24   天极网 微博   

  我想大家对"BMW"一定都非常了解吧~不过今天小编所说的这个"BMW"可不是你们脑海中所想的 那个"宝马别摸我"。也不知从何时开始“BMW一族”迅速流传起来,所谓的“BMW”也就是指利用公交车(Bus)、地铁(Metro)或者步行 (Walk)的方式到达目的地。那么在或长或短的路途中,大家难免都会消耗掉不少的时光。

  其实我们也不难发现,无论是在车上还是地铁里又或者是路上都有绝大一部分人选择用手机来打发这无聊的时间,也许在这样的公共场合也只有手机能够 充实大家的生活了,或看电影或打游戏或听歌等等。由此也能看出,人们在手机的使用需求上多多少少都存在着一些差异,因此小编将大家划分为了几种不同需求的 人群,针对各需求介绍了一些手机,可供大家参考。

  电影爱好者必备 联想K860 (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2188元

  联想K860“全球首款5英寸屏幕四核处理器智能手机”的名号,注定其不仅仅是一款单纯的智能手机,更是兼具传统智能手机丰富扩展功能与平板电脑级别用户体验的产品。

联想K860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K860详细资料

  联想K860正面是一块硕大的5英寸AH-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惊艳。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800万像素背照式镜头,包含LED补光灯,最大可支持100张800万像素水平样张连拍。

联想K860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K860详细资料

  联想K860内置三星 Exynos 4412猎户座四核处理器,以及采用1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完美运行融合四叶草界面的Android 4.0系统。待机方面,该机采用了2250mAh大容量电池,大大地提升了用户的操作空间。

  编辑点评:联想K860采用了和三星GALAXY S3同型号的四核处理器,在其余配置上也几乎不输于它,性能表现非常出色,并且5英寸的超大屏幕也能为电影爱好者们带来不错的视觉享受。

  [产品名称] 联想K860

  [销售价格] 2188元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