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7.5时尚设计 诺基亚800仅售1540元

2012年12月10日 11:4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广东行情]诺基亚Lumia 800(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搭载了Windows Phone 7.5智能操作系统,独特的“方砖”UI设计十分人性化也十分流畅,受到不少朋友喜爱。目前该机(改版机)商家处仅售1540元,标准配置,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

  产品特点:

  ·搭载了Windows phone 7.5(mango)操作系统

  ·2.5D弧面屏幕、加入悦屏技术无缝连接机身 

诺基亚 800 白色 外观图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800详细资料

  诺基亚800采用了直板触控式设计造型,正面下方三颗触控按键。机身正面采用了AMOLED材质的3.7英寸触屏,曲面玻璃屏幕,无缝连接机身,分辨率达到了800x480像素,在悦幕技术的支持下,该屏幕在阳光直射下依然鲜亮无比。

单核芒果利剑 诺基亚800现仅售3200元  单核芒果利剑 诺基亚800现仅售3200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800详细资料

  诺基亚800拥有主流的硬件性能,内部核心采用了高通MSM8255单核处理器,主频可达1.4GHz,并配有16GB的可用空间和512MB RAM,由于使用了Windows phone 7.5芒果系统,因此在用户操控上更加便利,炫丽的Metro界面,可以提供更具个性化的视觉体验。

  诺基亚Lumia 8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540元

  [联系方式] 400601205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