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买别顾虑 双十二促销强机抢先看

2012年12月10日 08:00   手机中国 微博   

  文/臧然

  在经历过“价格战”、“双十一”之后,电商们似乎并不打算罢休,在“末日”开始倒计时的这段时间里,他们又策划了一场名为“双十二”的“战争”,都力求将价格降至最低,以更强的打折力度来吸引消费者。

  既然的价格战,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肯定算得上是一件好事,因为我们并不用担心电商会不会赔本,我们最关注的是能不能少花钱多办事,真正的便宜才是王道。在双十二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就来抢先盘点一下商家们都推出了那些促销机型,如果您没有抓住双十一的机会,那么这次可别错过了

  三星GALAXY Note II(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三星Galaxy Note II绝对是目前市售手机中最“大牌”的产品了。这款手机无论在外观还是性能上都无可匹敌,拥有5.5英寸巨屏、1.6GHz四核处理器以及超大的2GB运行内存,绝对是一款名副其实的旗舰。由于这款手机非常热门,所以在双十二的促销活动中必定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放心买别顾虑双十二促销强机抢先看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Note II详细资料

  三星Note II虽然屏幕非常大,但是依旧是符合人体功能学设计,更窄、更薄、更便携。这款手机拥有灰色和白色两款,灰色款机身上还加入了拉丝工艺,使其在视觉上更有质感。机身正面完全被一块5.5英寸的超大屏幕覆盖,屏幕分辨率则达到了时下主流的HD(720×1280像素)级别,即便在阳光下也可清晰显示。镜头则采用了前置190万像素加800万主摄像头的搭配,还带有零快门延迟、极速连拍等功能,使拍照也变得非常智能。

放心买别顾虑双十二促销强机抢先看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Note II详细资料

  三星Note II内置了一颗主频为1.6GHz的强劲四核处理器,并搭配了超大的2GB RAM,完全超越了市场中主流的配置,绝对无可匹敌。该机还将采用最新的Andriod 4.1系统,用户体验大大加强。此外,三星还为这款巨无霸配备了一块3100mAh的大容量电池,相信可以为该机的续航提供不小的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随机配备的S Pen还加入了悬浮触控技术(Air View),并为手机提供了更多意想不到的功能。

  三星N7100(Galaxy Note II)(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421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