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智能双核 索尼触控LT26i仅售1960元

2012年12月06日 09:1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李则毅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上海行情] 2012年12月6日,索尼LT26i(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改版机)今日在商家处报出了1960元的最新价,整体价格跌破2000元。该机配件为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索尼LT26i是一款拥有着一体式造型设计并内置有双核处理器的Android系统智能3G手机。

索尼 LT26i 白色 外观图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LT26i详细资料

  索尼LT26i采用了一体式造型设计,整体外形方面表现出来了不错的时尚感。该机正面配有一块4.3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显示效果方面表现清晰细腻。内置当中它搭载了Android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还设有一颗1.5GHz主频的高通骁龙Snapdragon双核处理器,加上其背后的一枚1200万像素摄像头,使之在操控性方面表现出色。

索尼 LT26i 白色 按键图 索尼 LT26i 白色 听筒图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LT26i详细资料

索尼 LT26i 白色 细节图 索尼 LT26i 白色 摄像头图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LT26i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索尼LT26i机身线条设计非常硬朗,不过明显的日系风格下依然带有浓厚的时尚元素,机身下方的发光透明条不仅点缀了手机的色彩,静音的时候也有非常不错的提示效果。该机配置非常高端,双核1.5GHz处理器,4.3英寸720p屏幕,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都是目前的主流旗舰配置,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商家咨询一下。

  索尼LT26i(改版机)

  [参考价格] 1960元

  [商家电话] 021-6148378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