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玛雅人靠谱 2012之前的最佳手机选择

2012年12月06日 07:35   天极网 微博   

  近期微博上很流行“玛雅体”,如果玛雅人靠谱,你想……。在进入12月后,小编也想了很多的如果,其中之一就是给自己的最后一台手机是哪款?不过这 个想法虽然备选机型诸多,但最终也没有得出结论。不过相信各位读者一定能在其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机型,赶快为自己2012的最后一台手机做个准备吧。

  索尼 LT26w(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2899元

  索尼LT26w是一款造型时尚出色的三防智能机,它搭载Android系统,并配备了1.5GHz双核处理器,性能表现极为突出,而且出色的防水能力及抗震能力也让其耐用度大为提升,对于户外用户极具吸引力。

如果玛雅人靠谱 末日来临前的最佳手机选择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 LT26w详细资料

  索尼LT26w-Xperia Acro S外型采正方的边线设计,并有黑、白、粉红三款颜色,它支持防水防尘的功能,具有IP5X防尘与IPX5/7防水能力,可在水下1米操作30分钟,即使想在泡澡时听音乐玩游戏,都不用怕手机浸水损坏。

如果玛雅人靠谱 末日来临前的最佳手机选择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 LT26w详细资料

  索尼LT26w内建一个4.3英寸的HDRealityDsiplay,分辨率达到720p,屏幕表面覆盖一层防刮矿物玻璃,并具备 wetfingertracking功能,即使屏幕上有水也不会影响触控。而在核心规格部分,LT26w搭载Qualcomm MSM8260 1.5GHz双核处理器,并内建1GBRAM/16GBROM,另外还可以透过microSD扩充记忆空间,不怕东西没处放。机身背面LT26w搭载一个 1210万像素的主相机,它除了采用ExmorR背照式感光元件以外,也有F2.4大光圈镜头,另外正面还加上了一个130万像素的前置视讯相机;两个相 机都支持HD录像,主相机可拍摄最大1080p的影片,而前置相机则可录制720p影片。

  [产品名称] 索尼LT26w 行货

  [销售价格] 2899元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