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卖双核智能 索尼触控LT26i仅1850元

2012年12月05日 10:1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王雪峰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江苏行情] 索尼LT26i(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Xperia S拥有全新的透明带设计,搭载可双核处理器,性能不错。目前,该机(改版机)在商家售价1850元,配件:一充电器、音乐耳机线、数据线、包装说明书 + 购机赠送: 蓝牙耳机 +透气网套+防辐射保护膜+精美挂绳+精美布袋。

  编辑点评:

  索尼LT26i Xperia S外型设计优雅,拥有时尚的透明LED灯设计,内置了强悍的处理器,操控非常的顺畅。

索尼 LT26i 白色 外观图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LT26i详细资料

  索尼LT26i Xperia S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优雅时尚,该机采用了1.5GHz主频的高通 snapdragon MSM8260双核处理器,标配1GB运行内存,性能非常的不错。正面拥有一块4.3英寸,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的屏幕,还搭载了1200万像素的背照式摄像头,能够拍摄出色的照片。

索尼 LT26i 白色 外观图 索尼 LT26i 白色 按键图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LT26i详细资料

  索尼LT26i Xperia S

  [参考价格] 1850元

  [联系方式] 1826144009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