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920领衔 12月重磅上市新机前瞻

2012年12月05日 05:1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刘宁

  时间来到12月份,按照往年的市场情况,一年的最后一个月并不是各厂商重磅新机集体路面的时间点,不过今年则是打破了这一局面,尤其是在今年9月份,几乎所有手机厂商都发布了自己的重磅新机,而上市时间也不约而同瞄向了12月份,这令今年12月份的手机市场会变得格外热闹。今日笔者就来梳理一下在12月份上市的8款重磅新机,如果你近期有购机计划,不妨先看看本文再做决定。

  万众瞩目:行货苹果iPhone 5(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在12月份中,首先我们会迎来行货苹果iPhone 5的上市,虽然电信版苹果iPhone 5已经开始预售,但并不算正式的开卖,据可靠消息称其将会在12月14日正式开售,而16GB售价将会是5288元,这个价格不算便宜,但相信即便这样仍会吸引不少消费者和黄牛党前去购买,并且一旦行货正式开卖了,目前市面上的港版和其他版本的价格也会应声下跌。

高人气无人敌 16GB苹果iPhone 5报好价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 5采用了纤薄的直板全触控造型,机身正面仅安置了一颗物理按键,机身厚度也仅有7.6毫米,外观看上去显得十分的时尚和前卫,其屏幕是一块4.0英寸的多点触控屏幕,分辨率更是高达1136x640像素,内置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HDR功能,成像实力不俗,网络方面则是支持WCDMA,还配备了一颗苹果A6双核芯处理器。

高人气无人敌 16GB苹果iPhone 5报好价 高人气无人敌 16GB苹果iPhone 5报好价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详细资料

高人气无人敌 16GB苹果iPhone 5报好价 高人气无人敌 16GB苹果iPhone 5报好价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苹果iPhone 5的大名想必就不用笔者多说什么了吧,该机最早在9月21日就在全球部分地区上市了,其中就包含中国的香港,作为第六代的苹果iPhone智能手机,与前几代最大的不同就是将屏幕尺寸提升至了4.0英寸,并且分辨率也提升至了1136x640像素,视觉上的效果在保持原有细腻的基础上会更加宽阔些,并且7.6mm的轻盈机身相信也会给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行货苹果iPhone 5

  [上市时间] 12月14日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