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10相机功能提前看:脸部表情随意换

2012年12月04日 15:21   驱动之家   
脸部表情随意换 脸部表情随意换

  微软的WP8设备已经大面积开卖,而RIM的黑莓10(BB10)系统却依旧处于测试阶段。为了吸引眼球,RIM不断展示出黑莓10系统的新功能。继强劲的HTML5性能测试之后,一段黑莓10手机拍照功能的演示视频也流传出来。

  从演示视频中可以看到,黑莓10系统的新相机允许用户对照片中人物的脸部表情进行自我调整。具体来讲,用户可以先用手机拍摄一小段,接着在画框中选出人物姿势最佳的一刻,然后再单独对每个人的脸部表情进行调整,从而使整张照片的效果达到最理想。

  据此前消息显示,首款黑莓10新机将在明年1月30日的黑莓10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