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日行情:美版无锁iPhone 5跌破5000

2012年12月04日 08:06   新浪数码 微博   

  iPhone 5(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的热度无疑是目前所有手机中热度最高的。该机无论在外观设计上与硬件配置上都非常耀眼,在性能上也绝对达到了顶级水准,是iPhone 4S的两倍。由于行货iPhone 5已经公布了发售日期,所以该机在改版机市场的价格再次走低。目前这款iPhone 5(美版无锁)在经销商处仅售4899元,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入手了。

苹果谷歌WP齐上阵 即将上市新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详细信息

  iPhone 5拥有黑、白两种颜色可选。手机背部采用了铝合金机身与玻璃搭配,背面由经过阳极氧化处理的铝材制成,充满质感。手机正面采用了4英寸Retina显示 屏,分辨率达到了1136×640像素,像素密度则依然为326ppi,显示效果依旧清晰细腻。镜头方面,iPhone 5采用了坚固耐磨的蓝宝石镜片,并且依然配备800万像素大光圈背照式摄像头,可支持1080p摄录和2800万像素的全景照片拍摄。同时,iPhone 5还加入了受欢迎的边摄边拍功能,照相速度也有所提升。

苹果谷歌WP齐上阵 即将上市新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详细信息

  iPhone 5机身内部内置了一颗A6双核处理器,而不是大家所期盼的四核处理器。不过官方声称全新的iPhone 5在处理器性能和图像处理能力上是iPhone 4S的两倍,性能将依旧出色。除此之外,iPhone 5还搭载了正式的iOS 6系统,届时将对本地化应用和中文支持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苹果iPhone 5(16GB)(美版无锁)

  [预定价格] 48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